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械师创物者X14预售:i9-12900H联袂锐炫A370M,首发只要61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2-08-09 19:23

基于“双IN”平台设计机械师创物者X14现已开启预售,8月15号预售到手价只要6199元,有意在暑期添置高性能轻薄本的用户们值得关注。机械师创物者X14集12代酷睿i9-12900H处理器、锐炫A370M独立显卡、2.5K全屏幕、LPDDR5-4800MHz内存、PCIe4.0固态硬盘、双Thunderbolt 4接口以及轻薄的机身设计于一身,能够为广大商务精英乃至内容创作者们提供非凡的移动办公体验。

机械师创物者X14预售:i9-12900H联袂锐炫A370M,首发只要6199元

酷睿i9-12900H是第12代英特尔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的高端型号,它采用了英特尔创新性的高性能混合架构设计,6+8核心、20线程设计,睿频高达5.0GHz。高性能混合架构能够平衡性能与能耗,配合新一代LPDDR5-4800MHz内存,能够带来全新的创作体验。

锐炫A370M显卡基于英特尔Xe HPG架构设计,主要内建有英特尔先进的Xe内核、Xe媒体引擎、Xe显示引擎、Xe图形管线。其中,Xe媒体引擎——Xe媒体引擎可以为众多视频编解码器提供加速并支持广泛的行业标准。同时还支持业界领先的AV1硬件加速编解码,显著提升编码效率。

机械师创物者X14预售:i9-12900H联袂锐炫A370M,首发只要6199元

这款轻薄本采用了一块14英寸、2560×1600分辨率、90Hz刷新率、16:10比例的屏幕,屏占比高达95%,具备广色域覆盖,能够胜任众多办公场景。此外这款屏幕采用了FLIT无感微边屏幕技术,将屏幕与B面融为一体,进而带来更高的屏占比以及更好的视觉效果,同时可减小机身尺寸和机身重量。

这款轻薄本内建御风者散热系统,配备双风扇双导热管,并且采用游戏级高导热材料,高速低噪音散热,疾速冷却,助力这款轻薄本时刻保持卓越的性能输出实力。

双雷电4接口,畅享高速传输,还可以外接8K显示器、高性能显卡以及硬盘盒。还支持WIFI-6,让无线网络传输速度提升更高。

创物者X14的机身厚度只有17.8mm,重量只有1.46Kg,方便携带。配合65Wh大容量电池,可以连续工作约12小时。同时支持100W PD快充,只言片语间就可获得足以支撑长时间使用的电量。

轻薄便携,性能出色,价格实惠,机械师创物者X14在这个暑期就是这样的超值存在!如果你已经心动,现在便可以到机械师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进行预购。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