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NX颜究院:用真善美净化美业,推动美业健康发展

消费 TOM    2022-07-28 17:47

GNX·敏痘斑颜究院(以下简称“颜究院”)作为亿美链集团旗下首个主打科技护肤的皮肤综合管理连锁品牌。从08年开始就在苏州成立,辐射长三角地区,旗下拥有直营及合作店达20余家,已发展为横跨生活美容、科技美容抗衰的综合业态机构。同时,颜究院目前已申请获得数十项行业领先的材料发明专利,是国内较少拥有高标准独立研发实验室的专业护肤品牌之一。

GNX颜究院:用真善美净化美业,推动美业健康发展

颜究院专注于敏感肌人群的功效型护肤产品研发,摒弃行业依赖于成分堆积开发功效产品的思路,采用简单安全高效的成分,依靠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成分发挥独特功效。潜心研发数年,公司已积累了数十款敏感肌专研处方,并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祛斑、抗衰老等护肤领域取得众多成果,立志成为国货护肤行业科技型代表企业。

GNX颜究院:用真善美净化美业,推动美业健康发展

GNX颜究院之所以有如此专业且强大的实力,离不开GNX研发实验室的技术支撑。

GNX研发实验室目前主要研发人员由18名海外归国的博士科学家团队组成。多年来,团队成员均从事人类前沿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该团队均来自于美国埃默里大学医学院(EmoryUniversitySchoolofMedicine)、美国斯格利普斯研究所(TheScrippsResearchInstitute)、美国GeneTherapySystems、美国ProgenicsPharmaceuticals、西门子医疗解决方案美国公司、美国华盛顿大学、英国皇家化学会(SoftMatter)、日本东京大学、美国布朗大学等国际顶级研究院所及跨国药企。

GNX实验室采用纯进口原料添加GNX实验室核心专利成分,研发组合配方,并与日本国内最大的百年化妆品企业(NIHONKOLMARCO.,LTD.)进行合作,全系产品皆委托科玛进行加工,确保GNX实验室的产品品质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标准。

凭借GNX实验室核心专利成分及国际化标准的产品,公司的海外合作伙伴,从2019年开始,一直不断的开拓如美国、越南、新加坡等海外市场,并取得了美国FDA注册认证。

GNX颜究院始终以“顾客至上”为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顾客为己任,为顾客提供温馨优 雅的环境和贴心服务。目前,GNX颜究院的全新皮肤管理实体连锁品牌业也已面向市场开始推广,致力于帮助更多女性改善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