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消费 TOM    2022-07-28 11:03

据说,隔离久了的人,最想去的地方就是超市。在超市漫无目的地闲逛,望着琳琅满目的商品,用满满的烟火气治愈压力,用美食填补内心的空虚,这或许是我们当下最期待最愉快的事情。如果你在大润发,那么刚好,美好的烟火气息都在这里,你一定能找回你所向往的生活。

情绪压力,都能释放在超市里

超市是菜市场的升级,是我们农耕文化的现代载体,扮演着古老农耕文明食物共享场所的角色,是我们生活中最能彰显市井烟火的地方,更是我们“民以食为天”的精神皈依。我们喜欢超市,即使一些生鲜电商平台陆续诞生,我们依旧对超市有着天然的好感。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有人说,超市是城市的避难所。人们生活日益忙碌,在这卷来卷去的996、007日子里,再也没有什么地方比超市更能释放我们的压力。热闹的超市里,听不见不停震动的微信提示音,忘却了终日的忙碌,打工人卸下一身疲倦,去发现超市里的美好瞬间。

“太热了,想去避暑”的巧克力,这不就是我们夏日打工人的真实写照吗?看到这样热化了的巧克力,谁能不心生恻隐,想把它带回家。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我的习以为常,竟是你们的人间天堂,”这些躺在冰柜里的雪糕简直是在明目张胆地拉仇恨,这么嚣张,果断把它们装进购物车,必须亲自吃掉!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以前的你爱答不理,现在的你高攀不起”这些冷宫里的水果妃嫔,谁看了不想翻牌子呢?消费者的心态真是被超市的阿姨们狠狠拿捏住了。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人间烟火,阿姨比你更懂生活

前不久,大润发的爱情文案被网友们疯狂点赞,“超市阿姨才是最懂爱”的词条冲上热搜,网友们看到这些有趣的文案,纷纷表示“这些阿姨们太会搞了,狠狠拿捏住了”“菜市场也开始搞文学了,太有创意了”“真的很接地气啊,太有才了”“这个超市真是太用心了。”

这个盛夏,大润发希望顾客们能远离烦躁、清凉一夏。于是阿姨们再次琢磨起夏日“烟火文学”,将有趣又新奇的文字融入充斥着人情味的超市里,让饱受疫情反复困扰的顾客,在大润发超市热气腾腾的烟火气中得到慰藉与治愈。在超市里的不同角落,很容易看到各种或有趣、或有灵魂、或有态度的年轻化文案,让顾客在炎炎夏日内心感到慰藉、治愈。

“新能源动力学空气装置”,低碳环保的孔明扇,一小时能耗一个馒头,爱美的小姐姐不由得陷入沉思,夏天最适合减肥,要不自己摇扇子?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37℃的人说抱就抱,37℃的风一吹就倒”,多么真实的文字,一不小心被阿姨的巧思整破防了。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真的不是很想红”的鲜虾和“没想到以这样的形式走红”的小龙虾,接地气的幽默感,让人不禁会心一笑。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跨出超市的门,外面就是火焰山”,葡萄要变身葡萄干,“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有点晒”玉米变身爆米花。这些文案巧妙地引发了顾客的情感共鸣,让顾客对商品青眼相看,同时也更不想走出超市。

大润发超市,烟火气治愈凡人心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富有人情味、烟火气的超市也引来了许多市民拍照打卡。大润发超市每天积极营业,新鲜的蔬菜瓜果、心动的消暑神器在这里等你,更有缤纷优惠活动来袭。说了这么多,还不心动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