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正式授牌“中国牦牛之都”

消费 TOM    2022-07-22 13:15

为开展玉树牦牛可持续发展国际交流,推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青藏高原命运共同体,助力青藏高原人草畜平衡,打造生态优先“四生合一”的“玉树模式”,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成功举行。

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正式授牌“中国牦牛之都”

2022年7月20日,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圆满举办。

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正式授牌“中国牦牛之都”

大会当天,中国牦牛之都授牌仪式也拉开帷幕,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高观现场授予玉树藏族自治州“中国牦牛之都”牌匾,玉树藏族自治州州长索南丹增接牌,玉树藏族自治州正式成为“中国牦牛之都”。与此同时,在世界牦牛之都申办仪式中,索南丹增向高观递交《世界牦牛之都》申请书,标志着世界牦牛种源基地玉树迈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议题,玉树牦牛可持续发展国际交流在当天下午3点举行。交流设立两个板块,产业论道和科技赋能。玉树牦牛站在世界高度,整合世界资源,推动牦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构建青藏高原命运共同体,助力青藏高原人草畜平衡,打造生态优先“四生合一”的“玉树模式”。各方研究学者及行业人士,分别从牦牛文化、肉类品质评估、牦牛肉营养价值、多方赋能牦牛产业发展等方向,围绕玉树牦牛产业可持续发展潜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届中国(玉树)牦牛产业大会正式授牌“中国牦牛之都”

青海是牦牛产业发展的主战场,而玉树作为主阵地,下一步将通过建基地、强龙头、树品牌、拓市场,加快牦牛养殖体系、加工体系、销售体系全产业链建设,把牦牛产业发展成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富民产业,以牦牛产业促生态环境保护、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