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神花露水,玩转夏天不停歇

消费 TOM    2022-07-19 13:22

都说没有六神花露水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而六神花露水早已不是只会去痱止痒的“特长生”了,现在的它已经化身为多功能的“六边形战士”,不止是祛痱止痒、拖地擦凉席,防蚊虫叮咬、祛除异味和消除燥热也是不在话下。漫漫夏日,这么多款花露水,总有一款会是你的心头好。

六神花露水,玩转夏天不停歇

六神止痒花露水:止痒迅速精准打击蚊子包

夏天的蚊子一直在进化,明明已经“全副武装”,蚊子却总能找到可趁之机,咬上一口就让你瘙痒难忍,六神花露水添加三重止痒配方,快速止痒更安心,清凉舒爽的同时镇静蚊子包,让你安心度过夏天。

六神花露水,玩转夏天不停歇

六神驱蚊花露水:驱蚊能手不放过任何一个蚊子

夏天,约上几个好姐妹一起野营开烧烤派对,但露天的环境,总是会有蚊虫叮咬,夜晚帐篷内还会有嗡嗡的蚊子叫声让人无法安心入眠,无法得到完美的野营体验。六神驱蚊花露水从根源让你远离蚊子骚扰,添加了驱蚊酯成分,让蚊子无处可逃,安心驱蚊,就算在野外也能睡得安稳舒心。

六神花露水,玩转夏天不停歇

六神清新活力花露水:祛除异味 清新活力一整天

想来一场清新脱俗的夏日约会,但频繁的出汗让你担心身上异味造成对方困扰,对你印象大打折扣。六神清新活力喷雾花露水快速祛除异味,从容自信,魅力更出众。六神清新活力喷雾花露水采用“中和祛味技术”,散发出清新甜美的铃兰香,一喷即赶走异味,散发持久体香,魅力不减分。

六神花露水,玩转夏天不停歇

六神劲凉花露水:三重薄荷持久清凉降温

毕业季的夏日旅游总是让人心驰神往,蓝天白云,海风轻拂,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接近40度的高温让人只想宅在家里不想出门。快用六神劲凉花露水帮你消除燥热,清凉舒爽无压力。其中含有“三重薄荷”为你带来劲爽体验,若将其喷在脖子或双臂间,即刻冰凉,快速赶走夏日炎热,助你快乐出游。

国民品牌六神考虑到消费者在夏季可能面对的各种场景,让你在不同场合下,都能使用六神花露水轻松解决夏日烦恼。那么这几款不同花露水,你更pick哪一款呢?就让六神花露水陪你度过悠长夏日,共同玩转夏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