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力!蔚来即将陆续发布500kW超快充与第三代换电站

消费 泡泡网 2022-07-07 11:10

在7月6号进行的NIO Power Day 2022上,蔚来带来了很多好消息。其中,蔚来即将陆续发布500kW超快充第三代换电站800V高压平台电池包配套换电体系

给力!蔚来即将陆续发布500kW超快充与第三代换电站

换电是蔚来汽车的一大显著优势,能够为蔚来的车主们带来满满的优越感。据说以后蔚来的换电站还能够给其他品牌满足规格要求的车型进行换电。对于蔚来大力发展换电站这个战略,笔者是很看好的。

还有,蔚来是换电出名,特斯拉是超充出名。现在,蔚来决心把自家的超充性能也搞起来。特斯拉目前的V3超级充电桩的充电功率峰值可达250kW,而蔚来将发布的超快充将达到500kW,值得蔚来车主们期待。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