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 Pro系列主控配置曝光,或将独占A16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08 13:47

随着距离苹果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愈发临近,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款iPhone旗舰机型的相关信息,但iPhone 14系列大量爆料信息的出现也吸引了众多的关注。继此前iPhone 14系列机型的产品外观与硬件配置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该系列中只有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将搭载A16芯片,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仍将沿用A15。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或将沿用现款机型的异型全面屏设计,而定位较高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则可能会换用开孔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据称这四款机型依旧会在背部左上角安置方形后置多摄模组,但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的后摄模组体型则有望进一步提升。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iPhone 14 Pro或将采用一块2532×1170分辨率的6.06英寸屏幕,并支持最高120Hz的ProMotion刷新率自适应功能,有望搭载A16仿生芯片,有望提供最高功率达35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可能是由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按照现阶段曝光的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在即将亮相的iPhone 14系列中,势必依旧将会迎来外观、性能,以及影像方面的升级。并且目前有相关传言透露,未来或将只有高端iPhone机型才会第一时间用上新款芯片,而定位相对较低的则会沿用上代芯片,但至于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