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大屏长续航华为畅享50 Pro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2-07-29 14:42

7月27日晚7点30分,华为HarmonyOS 3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即将举办。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新品手机——华为畅享50 Pro。这是一款主打大屏体验、超长续航,同时拥有出众美学设计的新机。并且在HarmonyOS的加持下,也是一款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

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大屏长续航华为畅享50 Pro发布

根据华为方面公布的预热海报可以获悉,华为畅享50 Pro采用6.7英寸屏幕,前置摄像头为居中设计,后置镜头像素为5000万,可以满足对影像功能有较高需求的用户。新品畅享50 Pro的屏幕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屏占比也非常高,这在超大屏手机当中属于非常领先的规格,从预热海报中可以领略该机出众的颜值。

机身背面则采用类似华为旗舰系列的星环模组设计,华为这套超前的设计理念已在行业中被普遍认可,本次新品华为畅享50 Pro的摄像头模组以华为星环设计为蓝本,呈现极致对称美学,也让畅享50 Pro的辨识度进一步增加,也成就了其美学基因。结合目前的海报信息来看,新品的后置镜头疑似为三摄设计,其中超清主摄为5000万像素,另外两颗可能是2MP微距和2MP景深镜头,但也有爆料称加入了800万像素超广角,最后一颗则是补光灯,具体信息可以静待29日的发布会揭晓答案。

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大屏长续航华为畅享50 Pro发布

超大屏幕自然离不开超大容量电池的支持,据悉华为畅享50 Pro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属于目前千元手机续航中妥妥的第一梯队配置,加上HarmonyOS出色的省电技术,相信即使是重度续航用户也能满足其一天的用机需求。同时,新品畅享50 Pro还标配40W超级快充,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快速补电的需求。

尽管拥有超大容量电池,但畅享50 Pro整体厚度依然很薄,超窄边框加上哑光的中框设计,光影层次丰富。背板采用闪光砂纹理,宛如阳光照射下的冰霜粒子,晶莹剔透,熠熠生辉。指纹键与电源键合二为一,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用户操作更加方便。

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大屏长续航华为畅享50 Pro发布

核心硬件方面,华为畅享50 Pro配合以流畅著称的HarmonyOS,可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机体验以及玩游戏等需求。结合HarmonyOS在隐私和安全方面进一步加强,结合纯净模式、聊天隐私保护、分享照片脱敏等功能,对应用调用敏感权限、访问重要文件都做了更为严苛的限制,推出更多主动和被动的安全管理机制,如密码保险柜、AI信息保护、支付保护中心等多项隐私安全保护功能,保障消费者的用机安全,也让华为畅享50 Pro成为一款流畅安全的鸿蒙手机。

总结来看,新品华为畅享50 Pro属于一款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产品,适合年轻人以及对续航有较高需求的消费者,同时基于HarmonyOS带来的隐私安全保护功能也是周全,消费者可以轻松上手。更多关于该机的准确信息,静待7月29日晚华为畅享50 Pro在电商平台的直播发布来揭晓答案吧。

作者:董晓龙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