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测试聚合打车快应用,被命名为Petal出行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08 13:47

日前有消息显示,华为方面正在测试一款名为“Petal出行”的快应用,其通过聚合网约车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出行打车服务,而测试时间则为2022年7月5日-7月15日。

据了解,目前“Petal出行”的快应用版本号为2.3.0.220,需联网使用,并会获取设备、网络、应用运行、位置、订单和账号等信息。据官方透露,现阶段这一服务的范围包括北京、深圳、南京3座城市,未来将持续扩大。

并且值得一提的是,“Petal出行”所采用的是Petal Maps地图。据了解,此前在2020年10月,华为方面推出了面向海外用户的地图应用Petal Maps。2021年12月其推出车载地图服务Petal Maps,并应用在AITO问界M5中。彼时该公司曾表示,Petal Maps可“为车主带来HarmonyOS智能座舱智慧导航体验”。

据悉,Petal Maps具有免费地图数据更新功能,在联网状态下即可实现地图数据的实时更新,从而做到常用常新。同时基于行业领先的定位技术,Petal Maps将大幅提升导航精准度,可在建筑密集区、隧道、地下停车场等地点准确识别位置。此外,Petal Maps还支持实时规划最优路线、复杂路口放大提示等功能,可帮助用户更快、更轻松地抵达目的地。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