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发布索兰托特别版官图 共一款车型/多色可选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04 17:50

近日,起亚在英国推出了索兰托特别版车型,并且这款特别版只有一款车型。据悉,这款特别版基于索兰托高配车型打造,其外观内饰方面和普通版一样,但其主打黑化风格,并提供白/灰/黑三种颜色可选.

外观部分,索兰托特别版会让普通版保持一致的设计,前脸部分可见其全新样式的虎啸中网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直接与中网相连,镀铬饰条将大灯和中网包裹在其中。侧面可见,在车身下方边缘才有不少的黑色防擦条,此外车门下方以及窗框上还带有镀铬饰条点缀。车尾部分设计厚重而又个性,尾灯组采用纵向排布的设计,牌照架位于尾门正中,而后保险杠的下方则带有镀铬饰条包裹。其中,纯燃油车型轮圈采用黑化风格,尺寸达20英寸,而混动和插电式混动则采用19英寸普通样式轮圈。

内饰部分,中控部分采用平直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采用连体边框设计,其中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而中控屏则为10.25英寸,内置了主要的车载娱乐和驾驶辅助功能,中控屏两侧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及旋钮。中控屏下部的空调出风口为四孔设计,中央则是空调控制面板。中央鞍座部分,新车采用旋钮式金属电子换挡机构,前方和右侧分别设置了带盖储物格、手机专用储物槽、双杯架及方形储物格。配置部分,特别版统一配备Nappa皮革内饰、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电动尾门、盲区监测、停车辅助、全景影像、12扬声器Bose音响、无线充电、10向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记忆、8向副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等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特别版将提供柴油版、混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可供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