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彻底抛弃EOS M系列?佳能或在今年内推出EOS R系统vlog微单

消费 泡泡网 2022-07-04 15:00

前几日尼康刚刚发布了针对vlogger而设计的Z 30微单相机,连同去年发布的索尼ZV-E10,让佳能不得不正视有关市场的重要性。日前就有传闻指出佳能也会在今年的较后时间推出以vlog为卖点的APS-C画幅EOS R系统微单,型号有可能为EOS R100。

虽然佳能已经在EOS R系统发布了EOS R7与EOS R10两款微单,但主要是高端机型,而在以前佳能曾表示不会放弃EOS M系列,并且EOS M走的是亲民以及vlog路线,那么如果EOS R100真的发布,是不是就意味着佳能真的要放弃EOS M系列微单了呢?

彻底抛弃EOS M系列?佳能或在今年内推出EOS R系统vlog微单

在规格,尼康Z 30和索尼ZV-E10的参数配置非常相似,但是因为去掉了电子取景器,使相机可以设计的更小巧之余,也有空间改良内置收音部分,这些特点都是很多Vlogger所向往的。

而佳能正在研发中的Vlog相机EOS R100很大机会在现时的EOS M6 Mark II上取经,因为EOS M6 Mark II也是不少Vlogger喜欢的机型,可是EOS M6 Mark II最大的问题是使用日渐息微的EF-M卡口,对佳能来说是有点鸡肋的,因为旧卡口在对焦反应和数据处理上带来限制,未必可以应付尼康Z 30和索尼ZV-E10。如在EOS R10的基础上推出专门主打vlog的相机,可以共用配件外,也可以节省开发时间。

via:canon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