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确认与蔡司合约到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7-26 17:56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6日消息

近日,诺基亚(HMD)官方宣布与蔡司合作期限到期,双方将终止合作关系。

声明称:“经过长期成功的合作,ZEISS(蔡司)和HMD Global在2021年都同意不再延长他们的非独家合作关系,其中包括以蔡司为咨询和开发伙伴的诺基亚品牌智能的成像技术合作。”这一声明意味着未来诺基亚手机身上将不再出现蔡司Logo。

93397c57-29c2-4e8b-bd6b-81c241fa9350

据悉,诺基亚首款与蔡司联名的手机诺基亚 N90 在 2005 年年初面世,在之后发布了 808、N8、N82、N85、N95 等等这些在当时拍照可以秒杀同期产品的机型,而去年的诺基亚 XR20 也成为最后一款拥有蔡司加持的诺基亚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还没有消息称两家公司会再度合作,并且蔡司称在 2021 年 HMD 与蔡司的合作关系就已经结束,只是最近才发表正式声明。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