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兔兔6月次旗舰性能榜公布,天玑8100继续领跑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04 11:51

日前,安兔兔方面公布了2022年6月Android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并且在这一榜单中,前九名全部被联发科天机8100机型占据。与上月的榜单相比,天机8100机型明显了更高的平均跑分成绩,因此也使得仅有一款骁龙870机型进入前十名。

作为联发科旗下的次旗舰主控,天玑8100采用的是台积电5nm制程打造,CPU方面是由4枚主频达2.85GHz的Cortex-A78与4枚Cortex-A55能效核心组成,GPU则是Mali-G610 MC6,同时还支持四通道LPDDR5内存与UFS3.1闪存,搭载MediaTekHyperEngine5.0游戏引擎。

而在本月占据榜首的OPPO Reno8 Pro+,硬件配置上则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和1000Hz极限触控响应,以及最高1300nit的峰值亮度,搭载定制的天玑8100-MAX主控,辅以UFS 3.1和LPDDR5组合形成满血铁三角组合。再加上GPA稳帧技术、图形异构技术,以及超晶石墨导热等,也使得其在性能方面有着极为突出的表现。

作为今年好评慢慢的次旗舰5G SoC,天玑8100之所以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无疑也源自联发科将全局能效优化、兼容性,以及对主流游戏的针对性优化,并通过更为成熟的Cortex-A78+Cortex-A55“大小核”设计,使得其在高负载场景有着更为突出的性能释放水准。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高端机型的朋友来说,搭载天玑8100主控的产品无疑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