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取消「细胞分裂VR」项目

消费 93913网 2022-07-24 17:52

育碧取消「细胞分裂VR」项目

据UploadVR报道,开发几年之后,育碧取消了「细胞分裂VR」(Splinter Cell VR)项目。

育碧在公司最新财报电话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2020 Facebook Connect期间,育碧发布了「细胞分裂VR」以及「刺客信条VR」,尽管后者仍在开发中,但前者与「幽灵行动:前线」及两款未公布的游戏项目一起被取消了,育碧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指出,育碧正“通过成本优化调整组织结构,以适应当前的经济不确定性。”,据GamesRadar报道,Guillemot还表示,育碧将“更加专注于具有成本效益的开发,从我们决定停止开发「细胞分裂VR」、「幽灵行动:前线」及其他两款游戏就可以看出这一决定。”

育碧取消「细胞分裂VR」项目

「细胞分裂VR」和「刺客信条VR」是育碧与Oculus合作发布的,彼时并未提及具体头显,然而,2019年早期报告显示,这两款游戏将是Oculus独家游戏。

Ubisoft旗下Red Storm Entertainment与Ubisoft Reflections、Ubisoft Dusseldorf及Ubisoft Mumbai合作主导了以上两款游戏的开发。2021年1月,育碧还意愿招聘「细胞分裂VR」17个职位,特别包括了面向多人游戏方向的网络程序员。

2020年最初声明之后,育碧和Meta尚未展示任何游戏玩法也没有提供更新或开发「细胞分裂VR」,同样,我们也没有看到任何关于「刺客信条VR」的官方更新,不过,今年4月的报道透露了一些细节,包括了传闻中的「刺客信条:Nexus」。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