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 11樱语粉配色今晚开售,仅2999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13 10:37

作为华为方面此前推出的旗舰级平板电脑产品,MatePad 11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MatePad 11上市时间的增长,今日官方宣布为其新增樱语粉配色版本,并将于7月12日20:00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MatePad 11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同类机型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横置时屏幕顶部边框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单摄模组,配色方面除了新增的樱语粉外,还提供了海鸟蓝、冰霜银、曜石灰,以及夏日胡杨四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MatePad 11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560×1600分辨率,支持DCI-P3色域的10.9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电池容量为725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22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单摄模组。

目前,MatePad 11即将上市的新配色樱语粉仅提供了8GB+128GB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2999元,与其它配色售价保持一致。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将于今晚上市的MatePad 11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