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款丰田C-HR上市 价格区间14.18-19.08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12 17:57

昨日晚,广汽丰田2022款C-HR正式上市,改款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相比旧款来说增加了一款领先型,指导价格区间14.18-19.08万元。

外观部分,2022款C-HR外观依然延续旧款设计,前脸两侧带有獠牙式进气口装饰,前大灯组内部为LED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了双色轮圈配置。车尾部分造型也十分个性,回旋镖式样的尾灯组辨识度很高,后保险部分也采用双色设计。

内饰方面采用广汽丰田的家族式设计,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进一步增加科技感。新款全系配备光感式智能前大灯系统、前排运动座椅、高刚性GOA车身、10SRS空气囊、CN95级空调滤清器(可优化PM 2.5)。新增的领先版则提供了包括合成皮座椅、驾驶席座椅10向电动调节(含2向电动腰靠)、倒车影像等高价值配置。此外,新增的领先版还搭载“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支持紧急救援/道路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远程空调等多项实用便捷的车联网功能和服务,同时还在CarLife的基础上补充了对苹果CarPlay、华为HiCar的支持。

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3牛·米,后者综合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