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给的实在太多了?徕卡最新财报创历史最高收入!

消费 泡泡网 2022-07-12 09:06

徕卡于近日公布2021至2022财政年度是品牌100多年历史上收入最高的财政年度,收入增长了16%,达到4.5亿欧元。

小米给的实在太多了?徕卡最新财报创历史最高收入!

小米12 Ultra采用徕卡认证镜头与徕卡“亲手”调校的色调

徕卡行政总裁Matthias Harsch表示,相机和运动光学产品的销售额均有上升,尽管供应链和零售店均受到疫情的影响。另一方面,全球销售和零售网络,以及网上业务部门的扩张也对增长有贡献。目前徕卡在全球经营接近100家“单独品牌”的专门店。

小米给的实在太多了?徕卡最新财报创历史最高收入!

出色的销售佳绩让徕卡更有信心地投入更多资源,到所谓的“面向未来”技术领域,具体来说就是图像处理、图像品质调整和电脑成像,虽然这听起来像是指一款照片编辑软件,但实际上更像是剑指智能手机市场。徕卡最近与小米的合作,一方面确实“收获颇丰”,但目标正是提高智能手机拍摄系统的质量和性能。可以看得出,徕卡并不仅仅希望在智能手机上打上自己的名字,而是通过授权,再结合品牌的现代数码摄影技术,开拓徕卡从未踏足的新市场。

via:PetaPixel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