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消费 泡泡网 2022-07-23 18:28

随着夏天的到来,闷热的天气下会使人感觉非常不适,而今年的天气又异常炎热,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家居环境的清洁更是会令人不适。但是家中的环境总不能让其一直处在没有清洁的状态,长时间不清洁地面上走起来都感觉黏糊糊的。那么既然天气如此炎热,让人自己来动手又有些强人所难,有没有什么方来解决这一个困扰,扫地机器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随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行业以及市场的迅猛发展,扫地机器人这一产品已经成为了不少家庭解决日常家居清洁问题的好帮手,有效的解放了用户的双手,带来了更加友好的清洁体验。但是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众多,有什么产品更加值得推荐?不妨看看石头科技旗下的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

作为石头科技在今年推出的旗舰级扫拖机器人产品,石头G10S系列不仅在各项硬件参数上表现十分优秀,并且也延续了相对应的软硬件结合优化,将技术上各项参数以更好的体验向用户进行呈现。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在对地面的清扫能力上,石头G10S系列的参数可谓十分优秀,其采用了业内非常高的5100Pa大吸力无刷风机作为其吸力来源,相比较于其他的产品来说,吸力大了很多。但是石头G10S系列还在高参数的优势基础上,进行相对应的细节提升,其将主刷切换为了全向浮动胶刷模组,能更加有效的贴合地面,拔除诸如瓷砖缝隙的污渍,并且如果发生毛发的缠绕,在后续的维护保养上,用户的清理也是可以更加方便,有效的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石头G10S系列除了采用大吸力的风机以及能更加贴合地面的全向浮动胶刷模组以外,针对于与常规扫拖机器人对边角部位清洁能力差的这一细节问题进行了改善。石头科技为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配备了可变速的边刷,可以根据清扫情况智能调节边刷转速,在高级边角时提升转速将垃圾进行清扫,在其他地方减低转速,避免打飞垃圾,这些细节上的提升,都为用户的体验进行了加分。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除了清扫能力非常强悍,并且在细节方面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的体验加分外,石头G10S系列在其他的多个方面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拖布上引入了双分区震动清洁能力,可进一步通过每分钟3000次的自动来更好的瓦解地面污渍,带来清洁能力的提升,参数不可为不高。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清洁能力强悍的同时,对于拖布支架也进行了相对应的升级,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效果。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对家中有地毯的家庭来说,常规的扫拖机器人在拖地时往往需用户手动对拖布进行处理,以免打湿地毯,对地毯造成污染。而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则在拖布上采用了智能升降支架,在对地面进行湿拖时,可以智能判断地面情况,在遇到地毯、门槛等情况时,对尾部的拖地模组进行智能的抬升,无需用户动手拆卸,使用起来更加省心无感。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在扫地、拖地上的细节提升,带给了用户极为舒适的使用体验,而石头G10S扫拖机器人为用户呈现的优秀体验却不止于此。

以往的扫拖机器人多有用户维护不便,清扫完后还需用户费心清洁等一系列问题,而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则通过自带多种功能合为一体的智能基站有效的解决了用户维护清洁困难的烦扰。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配备有自动集尘、水箱自动补水、自动清洗拖布等功能于一体的基站,可以在每一次使用后进行尘盒的自动集尘、拖布自动清洗、水箱自动补水等一系列的功能,无需用户二次动手清洁,在使用上更加省心,用户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只需时不时为水箱补水、清洁污水桶以及一年六次更换尘袋即可,带来了无需动手洗拖布、倒尘盒的不脏手体验。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还针对于用户的进一步需求,带来了智能上下水及烘干套件,用户在购买了这一配套产品后,甚至连对水箱的补水、倒水都无需自己亲自动手,真正的做到了“懒人”级的优秀体验,让用户每一次的使用都非常的舒心。

从细节出发,石头G10S系列无感清洁新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石头科技推出的这一套智能上下水及烘干套件还自带有拖布烘干功能,在南方夏天的闷热环境中,可以对拖布进行烘干护理。通过对拖布的快速烘干避免细菌滋生带来的异味等问题,使用上更加舒心。

可以看到,石头科技所推出的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产品不仅是在硬件配置上给到了用户极高的参数支持,还在一系列软硬件结合配套以及后续配套等相对应的细节上进行了用心设计,力求为用户带来最为无感、舒适的全新家居清扫体验。

在炎炎夏日中,如果你正在为解决家居清扫的问题而烦恼,相信石头G10S系列扫拖机器人绝对是你不可忽视的一个选择。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