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 CEO 赵明称没有造车计划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7-22 14:35

今日,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

s_4d95daf83fa1488596655cae00986a6f

赵明表示: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是我们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未来荣耀会把其 APK 和核心能力共享给车企,每一个产业它都有自己的门槛,对于荣耀而言会在合作界面划分清楚的情况下互相支持,车上的解决方案是特别关注的一部分。

据悉,早在今年 3 月份,荣耀 CEO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荣耀不会造车”。并表示,荣耀从不担心竞争对手,如果车企能够对行业带来新的认知和思维是好事。与此同时,手机是一个系统工程,复杂度不比车小,荣耀的研发体系可能比绝大多数的造车新势力人数要多。

同时,对于有用户关心的车载产品问题,赵明表示,荣耀没有造车的计划,但会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至于华为推出的 66W 车充、支架等,荣耀的 Magic V 折叠屏也有车载支架和 66W 车充,未来无线车充 66W 也有这个解决方案,但是中国市场无线只能用 50W,未来在整个解决方案上对于车主来讲一定会友好。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