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宅在家里就能健身?这几款小家电打造专属健身房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7-12 09:11

夏天是“露肉”的季节,可是没有好身材怎么办?想去健身房,不是太远就是太贵,还得挤出休息时间,平白增添了许多烦恼。而且对于懒人来说光是去健身房打卡这件事都难以坚持,更别说在里面健身锻炼了。下面笔者给你介绍几款产品,让你不需要去健身房就能减脂增肌,最重要的是轻轻松松易坚持,完全不会累。

小米体脂秤2

在健身之前,你需要做一个准备工作。让小米体脂秤2帮你深度分析身体健康,让你知道目前的身体数据以及之后每一次运动产生的数据变化。它让你的身体状况变成可视化,能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这款产品的材质是暖白色钢化玻璃,宛如玉石一般,隐藏式LED显示屏与表层浑然一体,四周是圆润弧线的设计,防止磕碰受伤。简约中见精致,细节中含美学。

在小米体脂秤内部有一个G字型锰钢传感器,可感知身体细微至50g的重量变化,且支持斤、公斤、磅三种单位切换。动态模式下称人,静态模式下称物,蔬菜瓜果、快递包裹等只要不低于100g都能测量。当然,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称量自己的体重。通过产品内的高精准BlA测脂芯片,一次称重可知晓体重、BMI、体脂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率、内脏脂肪等级、基础代谢等13项身体数据,全面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基本上,这已经满足了你运动过后对身体各项数据的求知内容。此外,当你单脚闭目站立在体脂秤上时,你能对自己的平衡力进行测试,了解自己这项能力的强弱。

这款产品配备了低功耗蓝牙5.0,只需要4节电池就能用12个月之久。低功耗蓝牙5.0的功能是与APP绑定后,可快速传输体重、体脂率等人体数据,并可智能识别不同测量人。通过手机APP,你就能看到你想要知道的数据了。

Keep智能计数跳绳SR1

计数跳绳可以说是每个想要运动减肥的人必备的产品了,笔者家里就准备了两种样式的:无绳版和有绳版。不过这次要推荐的是两种形态兼具的Keep智能计数跳绳SR1,两种模式自由切换,无论是在室外还是在室内都能畅心跳跃。这款产品有三种颜色,款款亮眼。屏显没有边界,一目了然。颜值高到笔者看了都想立马去跳一跳了。

在Keep智能计数跳绳SR1内有3个高精度霍尔传感器,1个智能互联芯片,360˚精准传感检测。保证做到精准计数不误判,让你放心敞开跳。转轴处高度顺滑、灵活转动,达到快、稳、顺的跳绳效果。Type-C的充电适配口,一次充满可以超强续航60天,超长待机180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跳绳是与KeepAPP联动的,能够实时数据传输。在运动前,你可以选择专属app课程,运动时随时观看数据,运动后再看刚才运动生成的全面数据分析报告,对自己的每一次运动都有一定的了解。keep会员还有专属的游戏课程,边玩边跳,趣味多多,在娱乐中就能达到健身效果。它的数据存储功能可供10位家庭成员绑定,全家人都可以用这一款跳绳,最后在app上找到自己的数据就可以啦。

SMOOKY多功能甩脂机

SMOOKY多功能甩脂机绝对是懒人运动的福音,懒得运动也能强身健体,高频燃烧热量,得到完美线条。这款产品仅有一平米占地,却给你打造出一个小健身房,既是甩脂机,又是俯卧撑板,满足多种运动需求。板上有智能显示屏,能控制运动强弱,不想弯腰的话还可以使用配备的遥控器进行操控。板下有加大吸盘脚,确保你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避免机体侧翻摔倒。

板上有三大震区,通过调节双脚的宽度能自由改变运动的强度。如果你想针对性训练,也可以通过多种姿势来锻炼身体的各个部位。SMOOKY多功能甩脂机的强劲电机能让你高效消耗卡路里,每天20分钟轻松甩掉700卡。产品内含智能芯片,为你的好身材保驾护航。

别看它如此剧烈消耗你的脂肪,但它运行时产生的声音是小于正常说话的声音的,仅有45dB的小分贝。在你激情挥洒汗水时不会给自己或是其他人造成困扰。

倍益康HL2迷你智能筋膜枪

运动结束后,拉伸按摩是必不可少的,能放松你的肌肉和韧带,避免身体劳累僵硬。倍益康HL2迷你智能筋膜枪虽然只有手掌大小,却有13.5kg的推力。360g的小巧圆滑机体直接就能放进手袋里面,随身携带超便捷。

它小小的身躯却暗含了巨大的力量,40mm高扭矩有感无刷电机瞬间强势加推13.5kg,7mm的深度恰到好处,一击即中化解肌肉酸痛。微米级精工传动让它的瞄准精度比头发丝还细呢,直接消灭酸痛。而且,在使用时它的强劲力量完全不会让你感觉震手,减震结构的设计以及多重保障只会让你觉得放松舒缓。在放松模式上它有五种,采用专业仿生技术,力道由浅及深,搭配上4种不同的专业按摩头,对应你的身体需求,给予专业理疗的享受。

倍益康HL2的专业不仅体现在按摩效果上还体现在它的性能上。先是采用了高精度高水准的制造工艺,随后又经过了上万次调试与质检,最后还与静音轴承、进口滑套材料、航天材质活塞杆、高精传动臂、金属偏心轮、天津力神3C动力电池、有感无刷电机这些好品质强强联手,为它的不“变质”提供保障,让它的生命长达十年之久。其中的天津力神3C动力电池是跑车强芯电池,充电一次可以续航60天。不仅为跑车提供动力,还为筋膜枪续航,成为倍益康HL2使用时间长短的关键。

作为一款超低调的迷你筋膜枪,在使用时也仅仅只有45dB,家人们一起闲坐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按摩一下,连接上华为“智慧生活”app,跟随着按摩视频进行专业按摩,做到了真正的静心和放松。

怎么样,是不是都很简单?不需要占用你太多的时间,也不用你进行高强度的运动,肉肉脂肪轻松说拜拜。在这个夏天,你不仅能收获完美的身材,还能收获一个健康的身体。

作者:圆子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