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奇骏e-POWER车型官图曝光 预计25日开售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22 08:40

日产奇骏e-POWER车型昨日正式亮相,官方称新车将于7月25日正式销售,将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奇骏e-POWER将是e-POWER系列中的首款四驱车型。

外观部分,奇骏e-POWER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V型”格栅和“V型”中网的设计,另外前包围采用了梯形散热开口及粗壮的银色前唇。同时,前大灯组还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上方为日行灯,下方才是主要的大灯部分。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前后侧翼子板上突出的线条与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不错的硬朗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熏黑A柱和黑色车顶配色。此外,新车还配备19英寸的铝制轮圈,轮胎的规格为235/55 R19。

车尾部分可见新车在顶部带有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下方的后尾灯组则采用熏黑式的设计,下方的后包围还配备带银色的下护板,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低调的隐藏式布局。车身颜色方面,据悉新车将提供12种车身颜色,其中双色车身就有5种不同配色。

内饰方面,奇骏e-POWER中控部分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及12.3英寸中控屏,以及10.8英寸抬头显示器。此外,下方的换挡区域可见,新车采用了小巧的电子档杆。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LED大灯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配备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包括1.5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最大功率106kW、峰值扭矩250牛·米,前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30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95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