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发布X-H2S最新固件升级!改善USB进线稳定性

消费 泡泡网 2022-07-21 17:16

作为富士相机目前最新的旗舰级无反,X-H2S自发布以来受到不少专业摄影师以及视频用户的好评,而近日富士又为这款最新旗舰机型X-H2S推出最新版本的固件Ver.1.02,主要是修复一些小错误,以提升相机整体的稳定性,让用户能更随心所欲的进行拍摄。

富士发布X-H2S最新固件升级!改善USB进线稳定性

富士X-H2S的Ver.1.02固件主要更新项目如下:

· 修正在特定模式下放大拍摄画面时,对焦区域在纵向上下移动时,放大画面位置的变化量较少的现象。设定模式【录影模式】-- 【手动对焦】。

· 改善了X-H2S和Mac设备用USB线连接,“Web Camera网路相机”功能可能无法使用的现象。

· 更新用于连接空拍机、云台等外部设备的USB ID。

· 提升相机使用稳定性。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