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7系开启工厂内部自动驾驶项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7-20 17:10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0日消息

近日,据外媒报道,根据宝马汽车官方消息,宝马全新7系和全新i7正在进行一项工厂内部自动驾驶项目('Automatisiertes Fahren im Werk',AFW),AFW是宝马集团与韩国的首尔机器人和瑞士的Embotech共同实施的一个试点项目,它的目的是提高工厂和配送中心新车物流效率

微信图片_20220720115211

据悉,该车辆可在生产线组装区和物流区自行移动,实现高效、安全的操作,并且不需要人工驾驶。AFW与开放道路上的自动驾驶概念并不相同,AFW是基于外部传感器和控制,在特定路线配备了传感器,使车辆能够精确识别自己的位置。结合环境检测,可以确保规划路线上没有障碍物,同时控制车辆加速、制动、转向和停车。

除此之外,自动驾驶在如今已经十分常见,比如自动叉车和牵引列车,可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将零部件从A点移动到B点,也是通过类似技术。未来,该项目还将在宝马更多车型和工厂进行试点,以进一步实现车辆自动驶上物流卡车或火车等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生产工作的进行,全新的宝马 7 系将在今年秋天向全球客户提供,尤其是采用纯电平台的宝马 i7,它标志着宝马集团在豪华车领域的电动出行领域迈入下一步,是宝马划时代的象征。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