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预热Redmi G 2022游戏本,明日开启预售

消费 泡泡网 2022-07-20 17:02

7月20日消息,小米笔记本官方在社交平台预热了旗下即将推出的新一代Redmi G 游戏本,官方海报显示,新一代的Redmi G游戏本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

小米预热Redmi G 2022游戏本,明日开启预售

而据了解,去年九月份小米推出了Redmi G 2021游戏本产品,首发为AMD R7 5800H的CPU+ RTX 3060显卡的配置,显卡支持最高130W的功耗,支持独显直连,储存容量为512GB、运行内存16GB,首发价6999元。

而根据现阶段的信息来看,新一代的Redmi G 2022游戏本将采用RTX 3060显卡搭配AMD R7 6800H的配置组合。小米表示,Redmi G 游戏本新品将于明日 10 点开启预售,新系列将陆续发布。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