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演示Arc A750显卡,《死亡搁浅》破百帧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7-31 18:46

前不久桌面版的A750显卡频频曝光,IntelGraphics营销负责人@RyanShrout更是称A750是一张高端显卡,并透露将于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发布,后续还放出官方PPT,直言该显卡的性能将碾压RTX3060

现在英特尔又一次在自家的YouTube上透露了A750的一些细节,还就VRR、HDR和HDMI功能特性对这张显卡进行了上机演示,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测试平台上Intel使用了i9-12900K处理器、ROGZ690HERO主板以及两根16GB4800MHz的DDR5内存搭配自家的A750进行测试。

在游戏演示的部分,英特尔使用了支持120Hz刷新率和VRR的Acer4K显示器,运行《死亡搁浅》,分辨率设置为2K,默认配置状态下,帧率在80到100FPS之间。

另外还使用了AlienwareAW3423DW显示器介绍HDR效果,并且将分辨率提高到了4K。除此之外,Intel还称ArcA系列显卡能够兼容任何支持VRR的显示器,并且已经对100款热门显示器进行了验证测试。

前段时间,官方放出了A750对比RTX3060的PPT,这款基于ACM-G10的A750显卡在2K分辨率下的五款游戏中,性能表现都要比RTX3060高,五款游戏分别是《F12021》《赛博朋克2077》《控制》、《无主之地3》和《堡垒之夜》,最大领先幅度为17%,最小也有6%。

A750显卡的对位是RTX3060和RX6600,用上了跟老大哥A770一样的ACM-G10核心,配备24个Xe核心,显存容量为8GBGDDR6,也就是它的显存位宽应该是256bit,TDP设定为225W,比RTX3060Ti还高,定价介乎于350美元左右。

编辑点评:到目前为止英特尔还未公布ArcA750显卡的规格、定价以及发售时间。仅透露了跟RTX3060相比的性能表现,测试了5款游戏,领先幅度6-17%不等,但由于测试的数量较少,且官方数据往往都会找自己的优势项目,所以这块显卡的实际性能表现还需要等发售后才知道,预计性能也就是RTX3060的水平,不过可以期待一下ArcA系列显卡的编解码能力,对生产力工作者有较大的帮助。

作者:YIHA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