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唐新媒2022年上半年净利1526.23万同比增长22.71% 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业务增加

消费 挖贝网 2022-07-30 15:55

挖贝网7月29日,海唐新媒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121,514.41元,同比增长65.4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62,263.50元,同比增长22.71%。

image.png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752,937.83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01,122,122.29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121,514.41元,同比增长65.45%;要因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业务增加所致。营业成本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89.79%,主要因营业收入增加及短视频信息流效果广告业务成本率较高所致。投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66.49%,主要因报告期内购买理财产品减少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唐新媒是国内专业领先的、致力于效果营销的智能数字创意整合营销服务商,以“成为算法时代的智能营销科技公司”为愿景,以“为企业客户定制适合中国市场的营销解决方案”为使命,以效果营销和数字营销为双核心专业理念,在整合营销传播专业服务领域深耕发展,在营销效果量化、内容创意策划、项目高效执行管理上形成了优良口碑,长期为中国多个行业的龙头企业提供品牌管理与整合营销传播综合服务,是新三板“公关第一股”,亦是短期内转型“效果营销+内容营销”和全面数字化管理最成功的营销传播服务商之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