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平板8今日正式开售,售价从1399元起跳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30 10:33

作为荣耀方面日前刚刚发布的入门级平板电脑产品,荣耀平板8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在产品端及性价比方面出色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荣耀平板8的预售活动后,今日这款机型也已正式开售,并且最低仅需13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荣耀平板8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前摄位于屏幕顶部的边框内,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椭圆形后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中轴线中间,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曙光蓝、薄荷绿以及晨曦金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荣耀平板8采用了一块具备10.7亿色彩显示以及2000×1200分辨率的12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725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22.5W的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500万像素后置单摄。

目前,荣耀平板8提供了4GB+128GB、6GB+128GB以及8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其中前两种版本已于今日正式开售,最低仅需1399元即可入手,顶配的8GB+128GB版本则将于下月上市。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入门级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刚刚开售的荣耀平板8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