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汽车9月进入软模车下线阶段,场测销服搭建牌照申领料如期推进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7-30 15:35

近日,根据新浪科技独家报道获悉,小米汽车项目将于9月进入软模车下线阶段,后续将如期进入场测和冬测周期。

从最新进展来看,小米汽车已锁定相关供应链合作伙伴的部分最新稀缺工艺零配件供应资源,同时,小米汽车项目在小米集团内,已从小米汽车团队研发端延展至集团内相关业务部门,包括中国区销售运营相关筹备立项已开始推进。自雷军去年宣布造车计划之后,项目进度一直被外界广泛关注。

0086UqTfly1h4nx72j10ej30ic0c9juj

因为疫情的缘故,小米汽车相关研发团队进行了大范围的居家办公,但是研发进度却没有因此被搁置,同时,根据资料来看,小米目前的造车团队人数已超过了1600人,预计未来相关人数还会不断增加。所以,尽管遭到了疫情等不可抗力的因素,但是整个项目进度还是超出了外界的预期,这一点尤其难得。

不过,从各方信息来看,小米汽车项目目前只待新能源汽车牌照正式发放、产品的冬季和夏季的测试验证和营销与服务体系的搭建才能如期推进。但是,按照雷军此前的规划,小米首款车型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开始量产,所以从时间上来看,目前关于牌照的问题,还不用太过着急。

雷军曾在去年3月宣布小米造车“军令状”,称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我愿意押上人生全部的声誉,亲自带队,为小米汽车而战”那么从小米造车取得的一系列实质性进展和成果来看,“赌上全部声誉”并不是一句空话,同时也让外界对于2024上半年如期量产发售持以乐观的态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