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游艇车型上市 售价区间11.99-15.49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8:04

昨日(7月28日)晚间,东风风行正式公布旗下全新MPV车型-游艇的官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包括1.5T DCT扬帆版、1.5T DCT追风版、1.5T DCT逐浪版、1.5T DCT揽月版,售价区间为11.99-15.49万元。新车定位家用,其外观部分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基于东风全新“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并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系统。

东风风行推出预订保养礼、下定畅行礼、尊享金融礼、家庭焕新礼、质保安心礼、免费流量礼、用车无忧礼、体验试驾等共8重礼遇。作为东风风行品牌旗下全新车型,风行游艇定位为家用MPV,采用2+2+3的7座布局。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平台架构”打造,也是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重磅战略车型。

外观方面,风行·游艇采用了“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的前格栅,其造型十分个性,除了边缘带有粗壮的镀铬亮条包围之外,内部还带有直瀑式的元素勾勒,看上去十分唬人。同时,位于格栅两侧的大灯组也采用了十分个性化的设计,辨识度极高。配置部分,新车将全系配备LED大灯,除入门版外的其它车型均拥有自动大灯和流水转向灯功能。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大漠胡杨绿、江南烟雨灰、苍山洱海蓝、霜落沙洲白、雪原林海青和戈壁星夜黑共6种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腰线,强调整车的力量感,同时还搭载辐条较多的轮圈造型,对于豪华感有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全系标配18英寸轮圈,顶配车型还将采用双色涂装。车尾部分,除入门版车型外的其他车型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其灯组在两侧边缘进行弯折,层次感突出。此外,尾门部分,新车的中高配车型还将拥有电动感应尾门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2900mm。

内饰方面采用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同时搭配了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式换挡机构。此外,其面板和中央鞍座部分还带有各种纹路的饰板,似乎想要营造出豪华的感觉。新车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同时还将提供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除入门版外的车型还提供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支持车联网、OTA升级、导航、语音交互和远程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全自动泊车等15项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方面,入门版车型为6安全气囊,其它车型则为8安全气囊。此外,顶配车型还将配备前驻车雷达、行人监测以及全自动泊车等功能。舒适方面,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和皮质包裹方向盘,顶配车型搭载NAPPA真皮,入门版配备手动调节座椅,其它车型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此外中高配车型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顶配车型还拥有按摩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97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或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