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汽车魔方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9.99-15.39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7-29 18:04

昨日晚间,北京汽车魔方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5.39万元。魔方定位为紧凑型SUV,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燃油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北汽魔方虽然是燃油动力的车型,但前脸部分的整体设计却充满了新能源车型的风格,其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去很相似封闭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组让新车充满科技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可见,魔方采用了标准的SUV样式,同时还看不到明显的腰线设计,而是通过具有弧度的型面来营造丰满的视觉效果。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20*1886*1680mm,轴距2735mm。

车尾部分造型饱满,同时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央的连接部分带有“BEIJING”品牌LOGO。尾门上方带有小的扰流板设计,保险杠下方则带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而排气部分则是采用隐藏设计。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魔方的中控部分整体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装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而档把部分可见其采用了游艇式挡把的造型。配置方面,将提供60英寸AR-HUD并搭载EE3.0电子电气架构,支持全车OTA升级、自动泊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系统,硬件部分匹配的是华为990A芯片,网络部分可支持5G。

动力方面将搭载北汽“魔核”1.5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3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