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回应空悬断裂:部分试驾车使用试制缓冲环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7-18 15:05

 

据媒体消息,针对“理想L9试驾车空气悬挂断裂”的情况,理想汽车方面回应,试驾车是 90 公里/小时的速度冲过一个深度 20 厘米的坑,导致空簧内部的缓冲环破损。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

据悉,昨日有网友在“理想L9交流群”中爆料称,一辆L9试驾车的悬挂出现了问题。其原因是踩了一脚急刹车,导致空气悬架发生了断裂。该事件曝光后,引起不少了网友的关注。

811

当日,理想公关在群聊中就此事发声表示:因为供应问题,我们有部分试驾车使用了试制阶段的缓冲环。试制版虽然满足安全标准,但遇到大冲击工况会偶发失效。实际量产版的缓冲环强度是试制版的2.5倍,面对更大的冲击也不会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李想表示,理想L9为“500万元以内最好的家用SUV”,即使是和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也并不怕它。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