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墙装饰涂料有什么作用

消费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31 18:40

为了保证外墙的统一性和美观性,现在的建筑基本都会贴瓷砖或者用上外墙装饰涂料。那么外墙装饰涂料,除了美观性,还有哪些作用呢?PChouse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装饰材料是指装饰和保护建筑物外墙面,使建筑物外貌美观整洁,从而达到美化城市环境和给人清爽空间的目的。同时也能够起到保护建筑墙面的作用,延长其使用寿命。墙面装饰涂料大致可分为外墙装饰涂料和内墙装饰涂料。

外墙装饰涂料用于涂刷建筑外立面,外墙涂料还要求有抗水性能,要求有自涤性。漆膜要硬而平整,脏污一冲就掉。内墙装饰涂料优点是施工简单,有多种色调,宜在其上点缀各种装饰品,装饰效果简洁大方,应用广泛。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