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肤x吴宣仪官宣,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急救熬夜肌

消费 TOM    2022-06-24 14:47

“实力全开,就是现在”。5月天纵生物旗下医学护肤品牌益肤官宣面膜代言人吴宣仪,携手推出全新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独家发明专利技术加持,解锁皮肤急救高新生物科技,为肌肤急救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共赴全力益肤盛宴!

十年专研透明质酸,深耕皮肤急救领域

这个宝藏国货品牌究竟有什么魅力,与吴宣仪携手推出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为何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呢?

作为首获NMPA批准外用透明质酸类械字号产品的医学护肤品牌,益肤自2012年创立起,一直致力于将高新生物技术运用到皮肤健康领域,对透明质酸(玻尿酸)的专研已有十年之久。为了将更加安全、有效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益肤自建工厂和实验室,采用高标准生产流程,汇聚高端医学人才组建研发团队,拥有诸多核心配方专利及独家应用技术,在外用透明质酸的研发生产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今年新推出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更是刷新纪录,实现行业性创新。

益肤x吴宣仪官宣,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急救熬夜肌

微分子玻尿酸,更容易渗透到皮肤深层,从肌底对皮肤进行根源性修复。益肤全新上市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采用了独家Micro-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不仅将玻尿酸分子量酶切低至777Da,实现至今为止市面上玻尿酸的最小分子量,而且精准酶切出四种分子量低于2000Da的微分子玻尿酸,即四糖、六糖、八糖和十糖。这种4D智慧微分子玻尿酸可将吸收率提升100%,屏障修护力提升375%,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率提升145%,可直达真皮层,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地修护受损皮肤屏障!

携手吴宣仪,“小蓝罐”涂抹面膜急救熬夜肌

随着Z世代群体的崛起,熬夜成为绕不开的话题,急救熬夜肌也成为护肤新风口。益肤携手吴宣仪,推出代言人同款“小蓝罐”涂抹面膜(益肤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针对熬夜群体熬夜后容易出现的泛红、干燥、敏感、暗沉等皮肤问题紧急救护,打造一觉醒来水光肌的熬夜修护单品!

益肤x吴宣仪官宣,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急救熬夜肌

此款“小蓝罐”涂抹面膜延续了益肤械字号产品生产标准:洁净车间生产、终端湿热灭菌、八大0添加,为皮肤急救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与此同时,“小蓝罐”涂抹面膜也运用了独家Micro-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用4D智慧微分子玻尿酸科学搭配寡肽-1、糖原、维生素B12、泛醇等成分,在舒缓修护、补水保湿、水光盈润上表现亮眼,一经推出,即爆市场,在各电商渠道销售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益肤x吴宣仪官宣,微分子玻尿酸系列产品急救熬夜肌

所谓不断超越,是不以为微小而停滞,不以卓越而终止。正是这种永不止步,不断进步的精神,让益肤和吴宣仪能共同携手,以微分子玻尿酸在皮肤急救之路上迈出新高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