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消费 TOM    2022-06-23 16:12

作为中国茶品牌高端化路上的先行者,小罐茶怀揣着一个大梦想——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2022年,小罐茶迎来自己的十周年纪念日,不知道这个梦想实现得如何了?

今年6月,现代派中国茶品牌小罐茶启动以“谢谢你”为主题的1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6月20日,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也以直播形式跟公众交流了小罐茶10年“科学做茶”的成果以及小罐茶十年成长背后的故事。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历经十年发展,小罐茶目前已在31个省市自治区开设近2000家销售门店,累计销量突破1亿罐。与此同时,坚持科学创新的小罐茶已获得专利授权逾200件,并荣获200多项国内外权威奖项及认证。

十年征程不断向前、不断收获的背后是小罐茶在创新中传承中国茶的初心和决心。对此,小罐茶创始人、董事长杜国楹表示:“十年探索与发展,我们对中国茶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思考,茶是科学的土壤,人文的果实。为中国茶注入科学精神,同时弘扬中国茶的当代人文精神,讲好中国茶的当代故事,这是小罐茶下一个十年的重要课题。”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茶是科学的土壤,人文的果实

聚焦消费品形态 重塑认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国人的生活中,茶常常以农产品形态出现,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基础上品质随机性高,难以进行规模化标准生产。小罐茶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有标准的中国茶,让中国茶完成从农产品到消费品的转型,成为商品性与文化性融合统一的现代消费品。

为了扭转中国茶“有品类,无品牌”的行业现状,小罐茶创新推出一罐一泡的小罐包装,将不同品类的中国茶以统一包装、统一规格、统一价格、统一品级的方式呈现,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决策门槛、简化中国茶的消费路径,构建了鲜明的品牌差异化认知。

秉承着“把简单带给消费者,把复杂留给自己”的产品理念,小罐茶创新开拓科学做茶路径,联合非遗制茶技艺传承人,在原料选择、采摘、加工制作等环节共同制定出整套好茶标准,并通过工业化生产确保每一罐茶叶品质稳定。通过完备的标准化体系运作,小罐茶助力茶行业实现了由“经验思维”到“科学思维”的创新转变。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年轻人的首款入门级精品茶

小罐茶创新性的以消费品思维为切入点,致力于中国茶标准化、现代化发展,创新消费体验,把传统行业知识与科技结合,引领了茶行业现代化变革。

其运用科学的力量和思维对传统的茶进行快速的消化和吸收,以大研发助力中国茶产业科学化、创新化发展。

一系列的创新举措,让杜国楹带领的小罐茶打破了年轻消费者对饮茶的刻板印象,小罐茶·彩罐系列,定位是年轻人的首款入门级精品茶,也希望能够成为潮牌国饮,让年轻人爱上中国茶。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让茶行业重新焕发活力

小罐茶自诞生之日即以创新者之姿矗立行业,因为推动传统中国茶行业进行标准化和工业化发展的初心使然,它在创新行业标准的同时不断自我迭代。

2017年12月,总投资15亿元的黄山超级工厂破土动工,到今年建成。作为整个茶行业革命性的创新品牌,杜国楹的小罐茶无疑是成功的,不仅让市场看到了品牌化的中国茶,也让我们看到了传统行业在技术上的改革,让现代科技和非遗制茶技艺结合起来,让传统的茶行业重新焕发活力。

推出国民生活茶品牌茶几味 小罐茶布局平价茶

不断砥砺前行,推陈出新,相信这样的小罐茶在下个十年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小罐茶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茶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