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Boiron宝弘金盏花系列,满足不同家庭成员护肤需求

消费 TOM    2022-06-17 15:34

家庭护肤是近年来的热门话题。众所周知,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能够保护肌肉、骨骼和内脏。但是生活中危“肌”四伏,除了受到皮疹、轻微烧伤、昆虫叮咬等各种侵害之外,快节奏无规律的现代都市生活和严重的环境污染,让很多人都存在各式各样的肌肤问题。尤其是对于家庭不同成员来说,孕妇、婴幼儿等特殊群体更需要专业护肤关爱。要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护肤需求,又要保证效果突出、健康安全,有近百年历史的法国知名品牌Boiron宝弘深耕市场多年,就找到了科学护肤黄金方案,其核心产品金盏花系列为无数家庭带来福音。

 

法国Boiron宝弘金盏花系列,满足不同家庭成员护肤需求

医药企业起家的Boiron宝弘是法国国民级的品牌,旗下拥有多条专业生产线,产品远销售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Boiron宝弘之所以能良性发展多年,是因为始终坚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天然、安全的,同时有良好效果的产品,成为消费者为家人首选的品牌。由于始终将科学、家庭、天然植物萃取这三大核心支柱贯穿品牌发展之中,Boiron宝弘开创了“可持续健康新概念”,在护肤领域更是全面开发出金盏花系列产品。

金盏花也被称为万寿菊,具有愈合、防腐和抗炎等众多特性,有着惊人的护肤能力,无论用作软膏、乳霜、乳液还是精油,金盏花都具有许多护肤优点。世界卫生组织也承认,金盏花可用于“表面伤口、皮肤和口腔粘膜的轻微炎症、伤口和股癣的外部治疗”。由于Boiron宝弘拥有强大的研发体系,在植物活性萃取领域深耕多年,研发团队选择在法国种植的有机农业金盏花,并选用精简的科学配方,创造出具有天然治愈力滋润、修复及保护不同年龄肌肤的宝弘金盏花系列。

 

法国Boiron宝弘金盏花系列,满足不同家庭成员护肤需求

目前,宝弘金盏花系列包括慕斯霜、呵护乳霜、润唇膏、万用膏等全品类产品,可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的护肤需求。以金盏花万用膏为例,它功能全面,不但可以深层滋润、修护干裂,还能舒缓镇静、预防敏感,让皮肤快速恢复并且稳定在健康状态。由于健康天然,全身上下各种部位都适用,小小一支就足以应对一家老小的突发皮肤问题,很适合一年四季常备。同样很多明星宝妈极力推荐的宝弘金盏花冰淇淋面霜也是市场爆款产品,它采用金盏花植物萃取,富含维c和维E,不含激素天然安全,皮肤干燥发痒、发热发红、肌肤敏感,甚至冬天皲裂冻伤都可以使用,适合干燥、敏感肌肤的人群,能长效保湿减少发红,家庭必备。

据了解,Boiron宝弘拥有一支多学科专家团队(医生、药剂师、化学家、工程师、植物学家),会在每个阶段提供监控和测试。从收集植物,科研配方,到生产制造,Boiron宝弘致力于在每一个环节践行植物活性萃取专家的健康承诺,再加上严苛的品控管理和产品溯源制度,投入市场的每一款产品都值得信赖,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