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上菠萝千千万,为什么innocent天真偏偏挑中它

消费 TOM    2022-06-17 10:48

地球上超受欢迎的小小健康果汁品牌「innocent天真」在中国的100%鲜榨NFC果汁家族迎来新成员——「天真一千林一叶菠萝」。6月起,这位小果伴就将现身全国各大精品超市,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与大家见面。

世上菠萝千千万,为什么innocent天真偏偏挑中它

 

自然熟成,值得等待,而且我们为你等到了

「天真一千林一叶菠萝」,故事要从这个有趣的名字讲起。对种水果这件事,「innocent天真」一直很较真。为了将大自然的杰作原汁原味地带给大家,除了等,我们什么都不做,而这次为大家等来的是:自然熟成的MD2金菠萝。通常,一颗菠萝自然结果熟成的周期约为2-3年,也就是1000多天。在innocent天真可持续果园里,菠萝们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被阳光雨露滋润,听着“一千零一夜”故事,悠然自得地成长,慢慢成熟,直到长到最好的时候才被果农们手工摘下,装进天真果汁瓶里,来到大家的身边。

世上菠萝千千万,为什么innocent天真偏偏挑中它

你好啊,我来自“幸福国度”哥斯达黎加

说到菠萝,不得不提有“菠萝的天堂”之称的哥斯达黎加。充沛的雨水、湿润的土壤、温热稳定的气候,为菠萝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innocent天真的可持续果园就坐落在这个幸福国度。在这里出生长大的MD2金菠萝,有事没事晒晒太阳,口渴了便享受一下热带雨林雨水的滋润。每天除了观赏自然风光,还有小鸟、金刚鹦鹉、白脸猴儿来作伴……可以说是一颗颗“从来没有吃过苦”的幸福菠萝。

世上菠萝千千万,为什么innocent天真偏偏挑中它

众里寻它,“菠中贵族”MD2金菠萝

在菠萝界,MD2金菠萝被誉为“菠中贵族”。相比其他菠萝品种,MD2金菠萝拥有更饱满的香甜口感,更丰富的维生素含量,受到全球各地水果爱好者的追捧。在innocent天真可持续果园自然熟成、手工采摘的MD2金菠萝,果肉金黄、肉质细腻、口味清甜、毫无酸涩之感。我们将其100%自然榨取,无菌冷灌,守住新鲜——除了等,我们什么都没做。

自然熟成、来自哥斯达黎加、在天真可持续果园被精心照顾、MD2金菠萝,符合所有这些条件的菠萝,可谓“千林选一叶”,而很挑剔的innocent天真为你找到了它。现在,你只需拧开瓶盖畅饮一口,这个属于夏天的快乐就来了!

全球收益10%用于公益事业

我们关心地球,尽自己的能力保护环境和果农;我们是一个有大大责任感的小小果汁品牌,坚持每年将全球利润的10%用于公益事业。当你从货架上拿起innocent天真果汁的那一刻,地球的另一头就有一个贫困家庭获得你的帮助。有人因此有了自给自足的能力,有人成全了继续读书的愿望,因为有每一位天真的你的加入,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世上菠萝千千万,为什么innocent天真偏偏挑中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