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lly意利咖啡跻身 “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榜单

消费 TOM    2022-06-16 11:18
新闻稿配图.jpg

意大利米兰,6月13日,2022年-根据世界领先的消费者智能平台Talkwalker,“2022年度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榜单 (Love Brands 2022),illy意利咖啡是“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意大利品牌”。

这家总部位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的illy意利咖啡,在“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榜单中排名第二(创意大利品牌有史以来最佳成绩)。

在意大利的“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榜单,illy意利咖啡同样成绩斐然,排名第三,仅次于意大利品牌Aprilia(第1名)和Abarth(第2名),并击败了Prada、Valentino和Gucci等众多时尚品牌。远程会议软件品牌Zoom也成功跻身这一榜单,这是因为意大利人在疫情期间使用并热爱这一软件。

这一研究由Talkwalker的消费者智能加速平台™,与社交媒体管理平台 Hootsuite联合开展,综合分析了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1,500 个品牌,并深入剖析2021年7月至2022年3月在社交媒体、新闻媒体、博客、论坛和其他渠道上的26 亿次互动交流。该榜单衡量品牌在与消费者构筑情感纽带方面的能力和投入,从而得出“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的前50名,及包括意大利在内的10余个国家的榜单前10名。

illy意利咖啡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 (Cristina Scocchia) 表示:“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因为这正证实了人们理解并认识到了,illy意利咖啡这一品牌所包含的巨大无形资产。这种价值以对人类和环境产生积极影响为目标,不仅体现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上,还体现在我们在整个生产链中产生的价值上。”

消费者智能平台Talkwalker意大利营销经理弗朗切斯科·图尔科(Francesco Turco)解释道: “由于衡量喜爱度的指标是无形的,通过社交媒体的互动来衡量喜爱程度几乎是不可能的。然而,人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表达出对品牌的热情,例如表示积极感受的词语、提及喜爱、情感或喜悦的词语、用户参与度、或强化品牌与消费者之间关系和保持品牌新鲜感的能力。” 图尔科指出,在今年的榜单还将考虑到品牌对社会、环境和经济层面上的意识。

Talkwalker “2022年度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榜单前10名

第1名:Asics

第2名:illy

第3名:Colorbar Cosmetics

第4名:Nuxe

第5名:Maisons du Monde

第6名:Bonduelle

第7名:Jimmy Choo

第8名:Kewpie

第9名:Fjällräven

第10名:Muji

illy意利咖啡(illycaffè)  是意大利家族企业,于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致力为全球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是全球化的咖啡品牌,上选9种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经典比例拼配而成,如今行销全球五大洲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多家精品餐饮、酒店、办公场所及家庭,每天超过800万杯illy咖啡在世界各地被人们享用。illy拥有创新的咖啡科技,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的领跑者。1991年,illy在巴西首设“最佳咖啡品质奖”。为了与咖啡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illy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包括直接采购模式、种植技术分享、溢价购买高品质咖啡豆。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其“Ernesto Illy 国际咖啡大奖”来表彰全球最佳批次可持续咖啡的种植者。自2013年以来,illycaffè意利咖啡经常出现在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中。2019 年,illy 通过采用 Società Benefit [benefit Corporation]地位并将这一承诺纳入其章程,重申了其追求结合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承诺。 2021 年,illy 成为第一家获得BCorp共益企业认证的意大利咖啡公司,这得益于其对遵守最高环境和社会绩效标准的承诺。为了将咖啡文化带到千家万户,illy创办了咖啡大学,致力于研究和传播咖啡知识,咖啡大学为咖啡农、咖啡师以及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全面的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illy的血液中流淌着对艺术和美的不懈追求,体现了品牌一以贯之的基本价值。由艺术家James  Rosenquist设计的品牌标志,以及百余位国际艺术家设计的著名illy艺术典藏系列,皆为例证。2020年,illy公司员工共计1,291人,销售总额达4.465亿欧元。illy现已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运营着261家illy咖啡门店。2021 年,Rhone Capital 成为illycaffè的少数股东,以协助该公司的国际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