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威桌面级影音、娱乐神器 让你畅快观影打游戏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2-06-02 20:17

对于现在每天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电脑前办公、娱乐的年轻人,屏幕要最快刷新率,要更好的色彩显示,那声音呈现的设备——音箱怎能满足于基础款配置?当然要选一个颜值在线,音效能力抗打,综合素质出类拔萃的音箱。而音响大师惠威新出的这三款音箱将满足你想要的劲爆低频、亮眼高音和震撼的沉浸感,值得关注。

惠威M80W

惠威M80W的箱体正面采用黑色磨砂材料,侧面则用优雅质朴的棕红色木纹包裹,细腻温润一气呵成,非常有质感。同时,前障板上下叠加设计,不仅视觉更具层次感,还能在保持其纤巧的外观的同时配置大尺寸扬声器,更有效减少箱体对声波的影响,保证纯净的声音重放。而它的功力更隐藏在两只分别搭载专业4英寸中低音单元和20mm球顶高音单元的卫星音箱,共同构成两路两阶密闭式的卫星音箱,诠释Hi-Fi音质。用它播放悬疑片,立刻将我们带入导演和演员们编织的世界当中,尽情享受情节的刺激。

与传统的音箱不同,惠威M80W可通过WLAN无线高效无损音频推送,直接播放各类云端媒体。而且有线网络WLAN端输入抗干扰性能强,保证了更稳定的传输。有了它,不需要繁复的线路连接,可通过手机无线操控,即插即用,效率大大提高。除此以外,用户可将移动设备无线直连音箱,并通过AIRPLAY、DLNA、QPLAY等协议推送至音箱播放。

小结:惠威将出色的设计美学、专业的电声技艺以及多样的互联网时代传输模式相融合,绵造出新一代惠威M-80W,用无线的方式便可享受到传统高级的发烧音质,十分方便。618期间,更有定金50抵扣550的超值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

惠威M-50WMKIII

惠威M50WMKlll由两只卫星音箱和一只有源超低音组成,包括专业3英寸中低音单元、19mm金属球顶高音单元和6.5英寸大口径低音单元,堪称音箱中的“六边形战士”。其球顶高音单元振膜采用轻薄坚硬的金属合金,有效减少高速运作下产生有损音质的分割振动,能有效降低失真,使得声音层次更加分明。而中低音单元方面,惠威M50WMKlll采用长冲程线性位移设计,让声音更加细腻,低频迅猛但是富有弹性。用它来播放经典现场,歌手或者乐队的乐器声音都能真实还原。

除此以外,惠威M50WMKIII还采用了TI德州仪器出品的专业数字处理芯片,利用其miniDSP功能,分别对超低音通道和中高音通道独立地进行电子分频和动态管理,精确控制频率分配,输出的效果不仅出彩而且稳定,实力拒绝轰耳劣音,破坏我们欣赏的兴致。

小结:惠威M50WMKIII承传M50系列经典声学造型设计,不仅有6.5英寸大口径独立低音炮加持,轻松打造高品质2.1影音、游戏音响系统,而且还搭载了新一代蓝牙无线模块,让我们在蓝牙模式下拥有更Hi-Fi的音质。618期间,上京东惠威自营旗舰店更有定金50抵扣350元的大力度优惠,6期白条付款更享免息待遇!

惠威M10Plus

外观上,惠威M10Plus箱体的正面为纯白色烤漆质感障板,四周则是黑色磨砂材质包裹,整体造型简约时尚,搭配任何风格的家装都正好合适。而且,这前障板采用特殊的流线型设计,根据近场听音环境优化,可有效减少声波衍射,音质更自然真实。我们用它开启游戏之旅,沉浸感十足,获胜的概率大大提高。

不玩游戏,还可以用它来播放美妙的音乐。它的后置双倒相管设计搭配20mm“猫眼”软球顶高音单元,内置的高效低失真数字功放模块,可以大大保证倒相管内部空气在谐振频率点,让低频呈现真实震撼,让高音表现更加顺滑通透,明细细腻。喜欢的交响乐曲用它播放,大提琴、钢琴甚至贝斯的低音都让你十分惊艳。

小结:惠威M10Plus拥有简约、质感的现代化外观,也有令人惊艳的低音、高音呈现。同时,它还支持5.0高效蓝牙输入,适合与各类智能移动设备的直连,摒弃冗杂接线,随时畅享无线音乐。5月31日晚上八点到6月3日的23点59分,上京东惠威自营旗舰店,立享降50元的优惠,更有白条6期免息的惊喜大礼。

以上三款惠威的桌面级视听神器都是外观各有特色,内在实力各有千秋的代表。无论是观看文艺片、警匪片,还是欣赏经典现场、打爆款游戏,有了他们肯定能让你的体验更上一层楼。618期间购买,还可以享受到50定金立减几百块的超高优惠力度,诚意十足,千万别错过了。

作者:Elle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