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8系列官宣新配色鸢尾紫,6月27日正式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2-06-24 15:39

6月24日消息,在今日,OPPO官方宣布了旗下的OPPO Reno8系列即将推出一款名为“鸢尾紫”的全新配色产品,并将会在6月27日正式推出。

OPPO Reno8系列官宣新配色鸢尾紫,6月27日正式推出

从OPPO官方释放的消息我们可以看到,OPPO官方给出的海报上有紫色鸢尾花的一角,并且显示出了非常多的花瓣纹理,形态灵动而飘逸。

从OPPO以往公布的其他产品动作来看,这一次即将推出的OPPO Reno8系列鸢尾紫或许会在外观上进行深度的定制,将灵动飘逸的紫色鸢尾花元素呈现在全新的OPPO Reno8系列鸢尾紫外观上。除了颜色以外,或将紫色鸢尾花的纹理也呈现在手机的外观上,具体还是要等一波OPPO官方在6月27日的正式动作。

OPPO Reno8系列官宣新配色鸢尾紫,6月27日正式推出

OPPO Reno8系列目前已有逍遥青、漫游灰、暗涌黑3款纯色,以及微醺、邂逅蓝、夜游黑、晴空蓝4款渐变色,此次新增的“鸢尾紫”,将进一步丰富可选配色,对于用户来说也多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而据了解,OPPO Reno8系列新配色已开启0元预约,更多新品信息与购机优惠政策,大家可以去OPPO官网查看一波。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