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多家上市公司回应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6-24 11:03

 

昨日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对此,多家上市公司表态称产品可应用于麒麟电池。

0ff41bd5ad6eddc4c010a4c1a0003ef75366337e

其中包括,联创股份:麒麟电池当然会使用PVDF。至于用量多大,目前没有相对准确的数据,需要麒麟电池量产以后才能确定。

瑞泰新材:宁德时代为公司近三年的前三大客户之一,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适用于麒麟电池。

铭利达:公司产品有涉及应用在麒麟电池上,相关产品目前正在交样过程中。

万顺新材:电池铝箔可应用于麒麟电池技术正极集流体

除此之外,宁德时代相关人士还确认,理想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已确定将搭载麒麟电池。目前,宁德时代为理想汽车的唯一电池供货商,6月21日发布的理想L9搭载了宁德时代电芯44.5kWh的三元锂电池包。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