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途X70S昨晚上市 售价区间8.79-11.99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24 08:35

昨日晚间,捷途官方正式公布旗下新款X70S的官方指导售价,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79-11.9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捷途X70S继续定位紧凑型SUV,针对外观和内饰部分的细节设计进行调整,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S采用捷途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其前脸部分擦用多边形大嘴格栅造型,中网边缘使用镀铬饰条装饰并直接和两侧大灯结合。此外,前包围部分采用三分式散热开口设计,两侧还搭配四点式LED日行灯,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依旧保持传统SUV结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侧面直到车尾灯上沿,配合前后微突出的翼子板造型,形成宽体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细长锋利,同时内部还采用熏黑的处理,搭配小型的车顶扰流板、保险方下方的造型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749/1900/1720mm,轴距2745mm。

内饰部分,新款捷途X70S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再配合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展现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电子换挡机构和中控台上的贯穿空调出风口,赶上了时尚的潮流,而暗红色的车门饰板和座椅配色看上去更加年轻化。配置方面,根据不同的车型将配备LED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侧气囊、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座椅通风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CI和1.6TGDI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提供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