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小米13/13 Pro 或11月亮相:骁龙8 Gen2加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2-06-20 16:24

 

据知名数码博主爆料,小米13和小米13 Pro进度较去年提前11月,将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

据该博主称,小米13和小米13 Pro已经在封测基于安卓13底层的新系统,而从研发和规划看,出货主力是2k大屏版。

641

另外,该博主在评论区表示,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的将在年底集中发布,小米13和小米13 Pro毫无疑问也是骁龙8 Gen2核心。在配置上除了与莱卡合作带来的影像升级之外,小米13系列还将主打2K大屏,率先亮相的两款机型都会标配2K分辨率

对此,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3和小米13 Pro势必会搭载骁龙8 Gen2,配备2K大屏,最早11月发布。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