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得更加传统 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内饰亮相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09 14:07

虽然此前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已亮相,不过其量产版实车内饰还没有公开过,而就在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的量产版内饰得以首次曝光。

从曝光的实车照来看,Cybertruck量产版采用新款Model X上的方向盘造型,除保留中控大屏之外还加入了仪表盘的设计。而整个中控台部分看上去比较像新款Model X的风格,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更常规的中控台造型。另外,量产版A柱还有三角窗的设计,同时还加装了外后视镜。座椅部分也有变化,前排三座变为传统的两座,中间的座椅变为宽大的中央扶手。

回顾此前曝光的外观,其采用了赛博朋克设计风格,整车充满了棱角分明的锋利线条,全然没有现代车辆上相对圆润的线条设计,其车灯位置都用灯带来代替,外后视镜也不复存在。从最新的谍照来看,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整体延续发布时的设计,不过细节设计上有所变化。仔细观察可以看到,量产版的前挡风玻璃增加了雨刷器,并且还新增了黑色的传统外后视镜,同时其轮圈造型也较为传统。

性能方面,官方称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最快2.9秒(三电机全驱),提供250/300/500英里(约400/480/800公里)三种续航版本。这样的加速性能以及可以匹配超跑,即使面对自家Model S也不遑多让,真正做到多拉快跑。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