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3倍变焦+F1.6大光圈 奥之心计划推出长焦相机

消费 泡泡网 2022-06-07 19:31

奥之心自从接手奥林巴斯品牌后,一段时间内只推出一款PEN E-P7,不过在不久前推出的全新设计堆栈式感光元件的旗舰机OM SYSTEM OM-1后,让大家对于奥之心又多了些信心。而最近网上又有一项镜头设计专利,显示奥之心有可能还会推出达43倍光学变焦的一体化轻便相机,是否意味着奥之心还想再有更多的尝试?

43倍变焦+F1.6大光圈 奥之心计划推出长焦相机

这次曝光的设计专利,分别是两支相当于28-800mm和28-1200mm的超高倍数变焦的长焦机,使用1/2.3英寸感光元件,看上去似乎有些普通,和以往的长焦DC没什么两样。但实际上这两款机型最惊喜的地方是在最广角时拥有f/1.6超大光圈,即使变焦至最远端,也分别只缩小至f/4.5和f/4.8,仍在非常可用的范围内,如能再加上奥之心强劲的五轴防抖技术,如果真的推出的话,那么这款相机的实用性一定十分高。

不过说到前身奥林巴斯上一次推出1/2.3英寸感光元件并拥有高倍变焦的相机已经是8年前的SP-100EE,这期间即使其他品牌也已经很少推出同类产品,如以市场需求角度看,奥之心推出相关产品的机会并不太高。但想到去年奥之心推出的 PEN E-P7,其上一代PEN E-P5也是在9年前推出,似乎奥之心想要作出不同的尝试,也不一定是没可能的事。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