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5系列全面升杯,用电影感人像大片呈现“孩子眼中的父亲”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19 15:31

尽管父亲往往会把对子女的爱默默藏在行动中,但毫无疑问父爱同样也是无私而伟大的,那么孩子眼中的父亲又应该是怎样的呢。随着今年父亲节的到来,vivo旗下迎来全面升杯的vivo S15系列无疑也将是用于拍摄父亲照片的最佳选择之一,其所配备的超感光影像系统更是能够完美呈现出“电影人像”的氛围感,除此之外,此次在外观设计、性能等方面的大幅提升,也使得其同样将是父亲节礼物的上佳之选。

作为vivo S系列一贯有着突出表现的影像方面,此次vivo S15系列也再次迎来了大幅升级。其中,市场定位更高的vivo S15 Pro就配备了源自上代影像旗舰的IMX766V主摄CMOS,并提供了蜂鸟超级防抖系统与实时黑光夜视功能,配合天玑8100主控本身强悍的ISP性能与AI算力,在感光性能、成像画质,以及防抖等方面也都带来了更为突出的表现,无论白天、夜晚,还是前摄的人像表现也都更为自然、出彩。

除了影像端的大幅升级外,此次vivo S15系列在机身颜值上同样也可圈可点。其依旧延续了vivo S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表现,除了换用居中开孔屏进一步提高机身正面的屏幕占比外,还换用了源自“双反相机”的双镜云窗设计,并且带来了耀黑、浅金和盛夏三种冷暖色调不同的配色,搭配全新升级的萤石AG磨砂工艺与水波纹设计,在外观方面极为亮眼。而vivo S15 Pro配合仅73.42mm的机身宽度、8.55mm的机身厚度,以及188g的重量,握持感与便携性也都十分出彩。

既然是全系升杯,vivoS15系列在性能方面自然也同样带来了更为突出的表现,其中,vivo S15 Pro此次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8100主控,更是在安兔兔5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中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再加上还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Pro”,在半小时的原神测试中,能够实现超过25分钟游戏帧率维持在55帧以上的表现。而即便是市场定位相对较低的vivoS15,则使用了骁龙870主控,在安兔兔5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中位列第九,性能方面同样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并且就在日前鲁大师公布的618的2500元-3500元价位段最值得买手机排行中,vivo S15 Pro与vivo S15也分别凭借8.6分与7.5分的成绩获得了这一榜单中的第一和第八名,产品力可见一斑。目前在618大促期间,vivo S15的起售价为2639元,而vivo S15 Pro的价格则从3339元起跳。对于想要购买一款父亲节礼物的朋友来说,产品力迎来全面提升的vivo S15系列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上天猫vivo手机官方旗舰店,新品S15系列,至高可享24期免息与多重豪礼。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