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6 CROZZ增Lite PRO车型 售价28.23万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06 18:47

近日消息,一汽·大众ID.6 CROZZ新增Lite PRO车型,共一款配置,售价为28.23万元。据悉,这款新车型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601公里,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其价位介于现有的PURE+和RPO版车型之间。

外观部分,ID.6 CROZZ基于此前的ID. ROOMZZ概念车打造,设计方面采用大众ID.系列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采用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造型。前脸上方采用了带大众最新logo的贯穿灯带,同时灯带还直接嵌入到智能化Q Light矩阵式LED大灯内,富有科技感。

侧面银色的装饰调从A住部分一直延伸到C柱,同时B/C柱为纯黑色配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灯组设计和前脸相呼应,采用贯穿式设计来连接尾灯组。尺寸方面,ID.6 CROZZ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891/1848/1679毫米,轴距达2965毫米。此外,新车还配备20/21寸两种规格的轮圈供选择。

内饰方面一反传统,线条平直并搭配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搭载独立造型的5.3 英寸数字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提供AR-HUD、IQ.Drive系统、ID. Light互动灯带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多科技互动体验。值得一说的是,新车的挡把部分集成在仪表盘右侧,类似怀档的设计,用户只需要通过旋转就能完成换挡。配置方面,新车型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前排12向电动座椅调节、前排座椅记忆、前排座椅按摩、二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三区智能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电动尾门、无线充电、MOSC 4.0智慧车联系统升级版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