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70系列发布!赵明专访强调信心,出海从高端做起

消费 泡泡网 2022-06-06 17:27

信心!这是荣耀70系列新品发布会后,荣耀终端CEO赵明在媒体专访中向外界传递最多的关键字。这种信心来源于两大方面,一个是产品竞争力,一个是渠道控制力。

 

荣耀70系列发布!赵明专访强调信心,出海从高端做起

 

有关产品方面,赵明强调荣耀内部的研发共识是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并加以创新形成双轮驱动,以此来打造极致的产品,荣耀内部也达成高度的共识和认知。而在渠道建设方面,荣耀与合作伙伴、渠道领域都建立了深入的互信关系,这也让荣耀能够合理、健康的快速发展。

抛开大的策略和环境,我们深入产品来看。在核心芯片供应上,荣耀已经和高通、联发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能够拥有充足稳定的货源供应。在具体芯片平台的使用上,荣耀也能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位于发布周期进行选择,这也让荣耀在产品研发上不受束缚。

赵明也表示荣耀70 Pro中选择天玑两款芯片以后,双方工程师在调校中互通非常密切,联发科开放了底层和内部接口,让荣耀可以更加充分的调用芯片底层能力,并与MagicUI 6.1、GPU Turbo X、Link Turbo X、OS Turbo X等关键技术相结合,最终实现搭载天玑8000的荣耀70 Pro在原神的表现上达到55帧的惊艳成绩。双方的互信合作,也给产品研发很大信心。

 

荣耀70系列发布!赵明专访强调信心,出海从高端做起

 

如果说优化游戏的表现是解决当下用户的可见诉求,那在影像上的主角模式就是“双轮驱动”中的创新体现。荣耀利用芯片上的AI算力,实现了拍Vlog视频的主角模式,这是用户很难主动发现却又真实需要的体验。用户可以用主角模式记录不一样的生活点滴。如今影像手机已不再满足于拍的远、拍的清、拍的好那么简单,在创新玩法上提前满足用户的诉求,更为考验厂商产品经理的嗅觉和技术研发能力。

信心的另一面来源于渠道建设,在与供应商建立互信高效的渠道之后,赵明同时提到一点了库存。2022年荣耀已完成产品线的调整进入增长周期,今年618没有库存方面的压力。从荣耀70系列发布的时间点来看,荣耀没有直接的竞争竞品,并且在设计、影像、性能、全场景融合体验方面,赵明对产品也非常有信心,预计在6~8月暑期销售旺季会有不错的表现。

此外赵明也提到关于荣耀出海的策略,2022年是荣耀的海外元年,集团会把很多资源分配到国外去和国际市场进行竞争,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布局覆盖更多国家,找到荣耀新的业务增长点。赵明也表示荣耀的出海策略将以高端产品作为起步,并不是以低价产品进行走量,要让中国的旗舰手机在欧洲赢得口碑。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