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00价位段也能买到好手机,vivo S15系列产品力爆棚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2-06-20 16:59

随着暑期换机高峰期的到来,由于正值618大促期间,因此也迎来了今年上半年购机的最佳时机。但对于预算在3000元左右的朋友来说,目前市场上的可选机型可谓是极其丰富,如何选也就成为一个颇为令人头秃的问题。

而作为vivo S系列不久前刚刚更新的产品,vivo S15系列机型在产品力上也迎来了史上最大的蜕变,在外观、性能、影像等全方面都有着大幅的提升,也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例如在鲁大师公布的618 2500元-3500元最值得买手机排行榜单中, vivo S15 Pro与vivo S15 Pro就分获第一和第八名,此外vivo S15 Pro还在安兔兔5月安卓次旗舰手机性能排行中占据了榜首的位置,更是在大量媒体的3000元价位段机型中备受推荐。

鲁大师618 2500元-3500元最值得买手机排行榜单显示,vivo S15系列此次在机身外观方面同样也延续了一贯的高颜值表现,在这一单项中vivo S15 Pro与vivo S15分别获得了8.8和8.0分的高分。其采用了全新的萤石AG工艺和水波纹设计,后置模组部分也换为源自“双反相机”的双镜云窗设计,不仅极具辨识度、触感与握持感也更为出彩。

作为vivo S系列一贯表现突出的影像方面,此次vivo S15 系列也同样在此前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的升级。其中,vivo S15 Pro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索尼定制IMX766V大底主摄传感器,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黑白镜头。值得一提的是,在同价位段产品中,vivo S15系列也是为数不多全系标配OIS光学防抖功能的机型,无论是在白天还是夜间都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而前摄的人像表现也更加自然。

至于性能方面,实测数据显示,在半小时原神测试中vivo S15 Pro的性能得到了完全释放,超过25分钟的时间游戏帧率都维持在55帧以上。而vivo S15 Pro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表现,显然除了所搭载的联发科天玑8100主控外,“独立显示芯片Pro”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关于价格,vivo S15 8GB+128GB版本,2699元;8GB+256GB版本,2999元;12GB+256GB版本,3299元。vivo S15 Pro 8GB+256GB版本,3399元;12GB+256GB版本,3699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