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3曝光,主打长续航加高屏占比

消费 泡泡网 2022-06-27 15:28

6 月 27 日消息,在今日有消息称OPPO旗下的新一代智能手表已经在路上,OPPO 旗下的OPPO Watch3将会重点倾向于长续航方面。

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社交平台称,OPPO Watch 3 系列全智能手表想做长续航,分为 OWW211/212/213 三个型号,高屏占比微弧方表盘设计,有黑色银色深灰色淡金色,功能该有的都有。

OPPO Watch3曝光,主打长续航加高屏占比

并且根据爆料信息透露,OPPO手环也将在路上,代号为 OBB211,有黑色蓝色,支持 NFC、血氧运动监测等。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