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lenor缅甸更名为Atom

消费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6-04 17:04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继2022年3月被挪威电信集团(Telenor Group)以1.05亿美元出售给M1集团(M1 Group)后,Telenor缅甸将其业务更名为“Atom”。

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Telenor缅甸解释说,这一变化反映了“交易后的情况”。并指出,除了新的名称,所提供的服务和产品范围不会受到影响。

Telenor缅甸如今由M1集团旗下子公司Investcom控股,后者49%的股份则由当地合作伙伴Shwe Byain Phyu持有。

Telenor在3月份表示,它正在与M1集团合作,以确保出售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的平稳过渡。该公司与Telenor签订了为期6个月的过渡服务协议。

Telenor于2021年7月开始为该业务寻找买家,并指出当时的环境使“进行正常的销售流程”变得不可能。当年第一季度,其缅甸业务计入了65亿挪威克朗的减值亏损。

Telenor解释说,自2014年启动以来,它已经向该部门投资了53亿挪威克朗,并在2017年实现了正现金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